曹月英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泰康财富有约终身寿险(投资连结型)不保什么?账户详情?

泰康财富有约终身寿险(投资连结型)不保什么?账户详情?

2019-02-28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投资连结型保险会设立一个或者多个专用投资账户,可根据自身的承受风险大小选择合适的投资账户,泰康的财富有约终身寿险提供了6个投资账户可选择。这款产品是不是都能保呢?到底好不好?请看下文介绍。

泰康财富有约终身寿险(投资连结型)账户详情

泰康财富有约终身寿险(投资连结型)是一款保障终身的人寿型产品,保险期内承担身故保险责任,给付身故保险金。设立专用投资账户,由保险公司运作。在投保时,须按约定选择一个或多个投资账
户,若有需要,可书面申请,将保单账户种的资金从一个账号转移至其他账号。

投资账户评估

保险公司在符合保险监管机关的相关规定前提下,会对投资账户的价值进行评估。

投资账户价值=该投资账户总资产-该投资账户总负债

投资账户总资产和总负债的评估方法符合保监机关的有关规定。

投资单位价值=投资账户价值*投资账户的投资单位数

保单账户

为更好的履行保险责任,保险公司一般会设立该合同的保单账户,记录所持有的各投资账户的投资单位数。每一保单年度,都将提供一份保单状态报告。

保单账户价值=所持有的各投资账户价值之和

各投资账户价值=该投资账户拥有的投资单位数*相应投资单位的卖出价。

 

泰康财富有约终身寿险(投资连结型)不保什么?账户详情?

 

泰康财富有约终身寿险(投资连结型)不保什么

什么不保?

1、投保人对被保险人的故意杀害、故意伤害;

2、故意犯罪或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;

3、主动吸食或者注射毒品;

4、在合同成立(若曾复效,则自合同最后复效)之日起2年内自杀,但自杀时无民事行为能力人的除外;

5、酒后驾驶、无合法有效驾驶证驾驶,或者驾驶无合法有效行驶证的机动车;

6、战争、军事冲突、暴乱或者武装叛乱;

7、核爆炸、核辐射或者核污染。

因上述第1项情形导致被保险人身故的,合同终止,且保险公司将向投保人意外的其他权利人给付收到的保单账户价值;因其他情形身故的,合同终止,且退还收到的领取身故金申请书及合同的保单账户价值。

沃保小结:买保险有时候为的不仅仅是规避自身的疾病风险,也是可以作为投资的一种方式,这款保险在拥有身故保障的同时,还能投资,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可结合自身经济情况斟酌购买。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

绍兴泰康人寿曹月英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绍兴买保险找绍兴泰康人寿曹月英

31779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9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