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保险网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30~40岁,有必要买定期寿险吗?

相信了解过定期寿险的朋友都清楚,此类产品一般只有身故/全残才会进行赔偿。但对30~40岁的消费者而言,似乎有些鸡肋了,毕竟一般很少有人会在这个年龄段身故!那么,30~40岁,有必要买定期寿险吗?

2021-04-07

被保险人生存保险金到底归谁?

在购买了以被保险人的生存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人寿保险后,被保险人于保险期满或达到合同约定的年龄时仍然生存,保险公司便需给付生存保险金。那么问题出现了,被保险人生存保险金到底归谁呢?

2021-03-03

被保险人生存保险金到底归谁?

在购买了以被保险人的生存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人寿保险后,被保险人于保险期满或达到合同约定的年龄时仍然生存,保险公司便需给付生存保险金。那么问题出现了,被保险人生存保险金到底归谁呢?

2021-03-03

增额终身寿险作用盘点

终身寿险,顾名思义就是提供终身保障的保险,被保险人在任何年龄如果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给付保险金的保险。而所谓的增额终身寿险,其实就是递增保额的终身寿险!那么,增额终身寿险都有哪些作用呢?

2020-12-21

什么是定期寿险逆选择?

市面上"低保费、高保障"的定期寿险产品,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作为家庭支柱的中年群体的后顾之忧。不过,也有一些消费者为了快速获得保费,试图进行定期寿险逆选择?那么,什么是定期寿险逆选择呢?

2020-12-17

两全保险和寿险哪个好?两全保险和寿险有什么区别?

和人寿保险一样,两全保险也是一种以投保人的生死为出险依据的保险产品。当然,相同的理赔条件也会让不少消费者误以为两者并无区别,但事实并非如此!那么,两全保险和寿险哪个好?

2020-11-27

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多少钱一年?附费率表+案例演示

泰康人寿非常热门的重疾险——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贵不贵?一年多少钱?值得买吗?这些问题的答案都在下文介绍当中,附健康百分百D款费率表和案例分析。

2019-03-20

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是骗人的吗?什么情况下不赔?

保险是骗人的!!别买!!保险代理人都是忽悠人的!!其实说这些话的人大部分是自己没有买过保险,道听途说的人?关于保险是不是骗人的,其实就是在投保之前了解清楚哪些是不保的就不会发生理赔纠纷了。下文介绍了泰康...

2019-03-20

泰康颐养有约B款养老年金保险条款介绍,即颐养有约B款保什么

“泰康颐养有约B款保险产品计划”是泰康人寿专为高龄客户打造的一款养老计划。本计划包含《泰康颐养有约年金保险(分红型)》)和万能险《泰康嘉福1号终身寿险(万能型)》,主要提供生存保险金和身故保险金两方面的保...

2019-03-14

泰康如意安心两全保险保什么?有附加险吗?

泰康如意安心两全保险提供了多项意外伤害保障,包括航空、交通工具、自驾车、重大自然灾害等意外导致的身故或高残保障,还有生存金可领取,具体保什么?有附加险吗?请看下文介绍。

2019-03-13

沃保保险网 预约我

地区:浙江 绍兴

所属机构: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

绍兴泰康人寿沃保保险网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绍兴买保险找绍兴泰康人寿沃保保险网

32106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06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